晴時多雲

中國京東雙11檔期 HTC Vive銷售量第一名

2017/11/14 11:11

中國京東雙11檔期 HTC Vive銷售量第一名。(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 (2498) 今(14)日在北京召開VIVE開發者峰會(VDC2017),HTC VIVE中國區總經理汪叢青表示,根據研調數據顯示,京東雙11檔期中,VIVE是VR虛擬實境產品銷售量第一名。

汪叢青指出,京東雙11中,銷售者最想購買的VR硬體是VIVE,銷售量占比43.5%,遙遙領先第二名聯想的23.6%。

汪叢青說,2017年的VR好像並未如想像中蓬勃,主要還是很多產業正在積極導入中,預計2018年可望大放異彩,預計在更多新的內容、產品以及媒體,包括電影、新聞、電視等大量釋出,看好VR明年的發展絕對是超乎預期。

汪叢清表示,2016是全球VR的原始年,目前在中國VR市場競爭激烈,光是VR硬體就有400個公司、品牌存在市場,HTC Vive可以在這麼多硬體設備中脫穎而出,是京東雙11檔期中,銷售量第一的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