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水晶肥皂更威 南僑推牛樟芝皂跨足保養品事業

2017/11/09 23:29

南僑(1702)南僑歷時三年研發,以生產水晶肥皂長達65年的製皂工藝開發出牛樟汁皂,可望做為南僑跨入保養品事業的領頭產品,南僑董事長陳飛龍(中)並找了藝人李翊君(右)和香奈兒(左)母女倆同台代言(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南僑(1702)生產的水晶肥皂已成為家家戶戶必備洗衣清潔用品,南僑歷時三年研發,以生產水晶肥皂長達65年的製皂工藝開發出牛樟汁皂,可望做為南僑跨入保養品事業的領頭產品。

南僑水晶肥皂經過65年的銷售,累計已賣了20多億塊,並成為肥皂界銷售長青的不敗天王,南僑董事長陳飛龍表示,韓國人把人蔘做到保養品,而且做成了一個國際性產業。

他常常思考,台灣是否有具備這樣特色的素材可以發展,並行銷到全球市場,再創另一個如水晶肥皂經得起市場考驗的新事業,經過多年搜尋,挑中了台灣獨有的珍貴物產牛樟芝為主要成份。

選定牛樟芝後,南僑研發小組花了一年遍訪台灣所有的牛樟芝供應商,挑選原料,選定之後,研發小組開始製皂,試過近百種香味,並設定每一塊牛樟芝皂都要做出紋路不一樣的天然木紋。

但發現既有的生產設備,無法生產出每一塊天然木紋都不一樣的牛樟芝皂,內部於是又花了一年開設生產設備,生產設備底定後開始小量製皂,讓員工和少數消費者試用提供改進意見。

前後歷時大約3年,費時打造,以沐浴使用為訴求的「樟之物語」生活力精華皂今天正式曝光,並找了藝人李翊君和香奈兒母女倆首度同台代言,牛樟芝皂也將成為南僑跨入保養品市場的第一支產品,未來不排除還有面膜,洗髮精等。

「樟之物語」牛樟芝皂主打高級肥皂市場,目前市面上高級肥皂每塊價格帶落在700~2000元間,南僑「樟之物語」牛樟芝皂每塊建議售價定在680元,是高級肥皂下面的價格。

目前每塊嚐鮮價399元,相當於可買20幾塊水晶肥皂,陳飛龍表示,若台灣市場熱銷,未來不排除搶進海外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