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堂M》登錄人數突破150萬 橘子股價大漲

2017/11/02 09:33

《天堂M》登錄人數突破150萬大關,橘子股價大漲。(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遊戲橘子(6180)代理韓國遊戲霸主NCSOFT開發的跨世代NO.1手遊鉅作《天堂M》,截至10月31日止,登錄人數突破150萬大關,受到此消息激勵,橘子股價一早直奔漲停板80.9元,隨後又打開震盪。

《天堂M》遊戲在韓國創下佳績,遊戲橘子取得代理權後也積極準備,預計12月上市,而遊戲上市前的促銷宣傳活動比過去提早一個多月開始宣傳,更宣布聘請陳金鋒擔任遊戲代言人。

法人認為,《天堂M》即將上檔,而登錄人數破紀錄,讓各界對於上市後的成績有所期待,不過,也提醒投資人,今日開盤半小時成交量即突破萬張,股價波動將會相當劇烈,投資人可得有心理準備,小心追高殺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