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媒體稱濕地學會收300萬護航 中油:無委任關係

2017/10/17 18:28

媒體報導濕地學會「收300萬護中油」,中油今澄清表示文中指涉並不正確。圖為中油大樓。(資料照,記者黃佩君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媒體報導濕地學會「收300萬護中油」,中油今澄清表示文中指涉並不正確,第三接收站可行性評估、現差調查等委託泰興工程顧問辦理,並未與濕地學會有任何委任關係。

《蘋果日報》報導濕地學會「收300萬、護中油」,表示環團質疑濕地學會是中油門神,並以查稅資料稱濕地學會理事長林幸助「間接」收受來自中油300萬元計劃經費。

中油今表示,有關第三接收站可行性評估、現差調查、評估等工作係委託泰興工程顧問公司辦理;濕地學會並未與中油有委任關係。

報導也引用一名不具名的溼地學會成員指控,指出中油已同意如果接收站案通過,將編4年預算共1億元給濕地學會,作為藻礁的生態監測經費。

中油也表示,該公司編列的5年1億元預算,將全數用於有關藻礁及生態之基礎研究、調查及監測、藻礁生態復育、生態及環境教育等相關工作,是邀請國內相關學術研究機構、專家學者、當地政府與居民、在地環保團體一起參與,沒有預設特定對象。中油也表示,建議未來成立公正客觀之監督委員會,監督藻礁生態復育工作之推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