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品第三季營收3.3億元 創歷史同期新高

2017/10/12 10:32

雲品第三季營收3.3億元 ,創歷史同期新高。今日股價走高。(圖擷取自雅虎奇摩股市)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雲品(2748)9月營收0.89億元,年減7.6%,雲品表示,因適逢今年農曆民俗月主要落在9月份,比較基準和去年不同,致單月營收較去年同期減少7.6%。第三季營運因受惠館外餐飲事業併入效益顯現,單季營收繳出淡季不淡的3.3億元成績,不但較去年同期成長10.4%,並創下歷年同期新高。雲品今日股價走高。

 雲品表示,今年第三季受惠於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散客比重持續提升,及雲朗觀光集團進行資源整合策略,有效帶動既有及新併入館外餐飲事業保持良好成長動能,第三季單季館外餐飲事業營收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

 雲品進一步表示,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除連續入選全球各大旅遊網站評選獎項外,今年9月更成為台灣唯一獲選為Hotels.com全球百大最適合家庭入住飯店,已邁向國際知名五星級度假飯店品牌,長期而言有利未來親子市場持續擴張,而隨著10月份中秋節、雙十連續假期、以及第四季國內旅遊旺季的到來,目前整體預訂住宿的能見度仍持續維持在高檔水準。

 展望2017年第四季,雲品表示,看好傳統旺季的營運表現,尤其第四季為傳統結婚和餐飲旺季,以雲品目前結婚及宴客的訂桌能見度來看,有機會帶動整體營運登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