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談張忠謀退休 施振榮:他很用心安排退休計畫

2017/10/11 15:01

施振榮今表示,張忠謀很用心地安排退休計劃,而且安排得很好。(資料照,記者卓怡君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日前宣布將在明年6月退休,引起各界討論,身兼台積電董事的宏碁創辦人施振榮今表示,張忠謀很用心地安排退休計劃,而且安排得很好。

根據《聯合報》報導,施振榮今出席活動時被追問對於張忠謀退休的看法,施振榮認為,企業經營一定會面臨接班問題,必須要思考如何做到最完美的安排,尤其大家對張忠謀的期待很高,所以找到接班人很不容易。

談到張忠謀的退休計畫,施振榮表示,張忠謀有先向董事會報告退休計畫,並希望所有董事都能夠留任,藉此成為公司一股安定的力量,施振榮也認為張忠謀很用心安排退休、而且安排得很好。

施振榮強調,企業要永續經營,除了領導人要有遠見,團隊執行也非常重要,雖然領導人交棒,但台積電已具備強大的領導團隊,未來營運不會受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