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紡織展隔海PK 台廠:上海商業間諜超多

2017/10/11 08:13

台北紡織展即將舉行。(圖擷取自紡拓會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紡織業年度盛事,台海兩岸意外上演PK賽,中國今天起在上海市舉行國際紡織面料及輔料(秋冬)博覽會(上海Intertextile),而台北紡織展則接續在16日展開,據報導,台廠奔走兩展拓商機,但是,對上海展卻是心存怕怕,主要是「商業間諜」太多,國際大廠大多不敢提出最新產品參展。

《經濟日報》報導,上海Intertextile是中國指標展覽之一,今天起到13日展開,有10棟展館、逾萬展坪,逾4000國際廠商參展;台北Titas從16日起到18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預定有國內外383廠商、近800個攤位參展。

即使台北Titas規模明顯不如上海Intertextile,但台廠則觀察指出,「上海Intertextile買家多、商業間諜也多」,為防商業間諜,「業界最新產品不會大方展示出來」,反而是業者展品強調「前瞻性、概念性」,足以跟上海抗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