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上最大 駭侵!30億帳戶2013年全被駭 雅虎承認了

2017/10/04 07:09

雅虎(Yahoo)3日宣布,2013年8月的駭客入侵事件,可能影響全部的帳戶,也就是有高達30億的受害帳戶,約是去年所公布帳戶數量的3倍。(路透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雅虎(Yahoo)3日宣布,2013年8月的駭客入侵事件,可能影響全部的帳戶,也就是有高達30億的受害帳戶,約是去年所公布帳戶數量的3倍,堪稱史上最大的駭侵事件。

路透報導,代表受害客戶的律師認為,這件消息可能會使受害者提出集體訴訟的人數及案件大增,新入主雅虎的威訊旗下威瑞森公司的官司風險大增。

綜合媒體報導,去年雅虎公布2013年8月所受到的駭客入侵時,表示有10億帳戶的資料到影響,但3日雅虎倚靠外部專家協助調查下發現,2013年8月的駭客入侵可能影響了所有帳戶。

雅虎表示,經過詳細調查後,確信被竊取的帳戶資料有不包括文字版本密碼、信用卡數據和銀行帳戶資料。

雅虎核心事業日前被威訊通訊(Verizon Communications)宣布以50億美元收購,並納入其子公司Oath旗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