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樂福、愛買開賣日本和牛 每公斤3888~6666元

2017/10/03 18:51

搶食中秋節烤肉商機,愛買量販店南雅店今天開賣日本鹿兒島A級(A5-A4級)和牛,本周末前桃園店也會加入販售,第一批供應量約50公斤(圖由愛買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搶食中秋節烤肉商機,愛買量販店南雅店今天開賣日本鹿兒島A級(A5-A4級)和牛,本周末前桃園店也會加入販售,第一批供應量約50公斤,每公斤售價落在3888~6666元,比市價便宜約5成。

愛買經理王佳慧表示,高檔食材在中秋節烤肉檔期銷量都會暴增2~3倍,愛買特地選在中秋節前夕開賣日本和牛,販售部位以腿肉、紐約客為主,預計中秋節及國慶連假檔期,將帶動牛肉業績增加4~5成。

大潤發內湖二店今天也同步開賣鹿兒島黑毛和牛,售價部分則按部位區分,菲力、紐約客系列售價約每公斤9500元,肩胛系列售價則為每公斤2500~3000元左右,第一批進貨約莫200公斤,預計不到2周即會全數售罄。

無獨有偶,家樂福經理何默真表示,家樂福也趕在中秋節前夕,搶下第一批20公斤的日本鹿耳島和牛,明天將率先在家樂福天母店開賣,後天新店店也會開賣,每公斤售價為3800元起。

何默真指出,中秋節肉品的銷售排行榜前三名為美國無骨牛小排、豬梅花燒烤片及戰斧豬排,除肉品外,水產、蔬菜也是中秋必備的組合,民眾首選的五大天王為玉米、茭白筍、菇類、絲瓜、青椒,預計在日本和牛加入拉抬買氣,今年中秋節烤肉商品業績可望比去年成長3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