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人壽以13億元 買下內科麗嬰房總部大樓

2017/09/29 20:10

富邦人壽指出、「麗嬰房總部大樓」位於內科文德段陽光街321巷及365巷交叉口,面臨瑞光公園,為文德段知名廠辦大樓。(翻攝GOOGLE地圖)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富邦金控代子公司富邦人壽今天與麗嬰房簽訂不動產買賣契約及租賃契約,以總價新台幣13億元購入內湖科技園區「麗嬰房總部大樓」,並由賣方麗嬰房售後回租全棟大樓,該大樓地上6層、地下2層,總建物面積約3637坪。

 值得注意的是,麗嬰房總部大樓產權單一全棟由麗嬰房售後回租,富邦人壽購入後即享有租金即時收益的優勢,富邦人壽估計投資報酬率達3%以上。

 富邦人壽指出、「麗嬰房總部大樓」位於內科文德段陽光街321巷及365巷交叉口,面臨瑞光公園,為文德段知名廠辦大樓;大樓近堤頂交流道,開車約3分鐘可上國道一號,交通便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