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紅心辣椒《靈魂行者Online》上市 挹注4季營收

2017/09/27 14:51

由紅心辣椒(4946)代理、日系動漫華麗戰鬥冒險PRG《靈魂行者Online》今(27)日舉辦上市記者會,紅心辣椒董事長鄧潤澤表示,《靈魂行者Online》國外表現相當好,期待挹注今年第4季營收與獲利。(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由紅心辣椒(4946)代理、日系動漫華麗戰鬥冒險PRG《靈魂行者Online》今(27)日舉辦上市記者會,紅心辣椒董事長鄧潤澤表示,《靈魂行者Online》以精緻的日系動漫風格、華麗的戰鬥模式在台線上遊戲市場獨佔鼇頭,相信一定能再掀一波日系動作遊戲狂熱旋風、挹注第4季營收。

Lion Games CEO 尹性竣也表示,歷時4年的開發才誕生的《靈魂行者Online》,是以卡通呈現(Cartoon Rendering)的技術為基礎,擁有非常華麗的動畫風格以及順暢痛快的技能表現。

他也表示,能與擁有熱情及10年遊戲營運經驗的紅心辣椒,是《靈魂行者Online》在台灣營運的最佳夥伴。台灣版本的《靈魂行者Online》,是結合日本及韓國營運1年半左右經驗的成果,加上紅心辣椒穩固的營運經驗,相信《靈魂行者Online》在台灣一定可以引領動作RPG線上遊戲的風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