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慧與科技驚傳大規模裁員 5000人挫咧等

2017/09/22 17:28

慧與科技公司傳出將裁員5000人,圖為慧與科技CEO惠特曼(Meg Whitman)。(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慧與科技公司(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HPE)不堪亞馬遜與Google夾殺,這間有5萬名員工的企業,傳出將大規模裁掉10%員工,預估有5000人將受到影響。

據《彭博》報導,知情人士透露,預計在今年年底前會進行裁員,美國和海外的職員和管理階層,可能都會受到影響,慧與科技對這項消息則沒有任何評論。

事實上,2015年時任惠普CEO的惠特曼(Meg Whitman),帶領慧與科技從惠普分家出來,希望能夠適應產業界的不斷變化,以迎戰亞馬遜與Google的壓力。

慧與科技CEO惠特曼本月稍早在與分析師的電話會議中,指出她正在刪減組織間的「層級」,讓公司更有效率地運作。在同場會議上,慧與科技財務長斯通弗(Tim Stonesifer)則表示,公司目標是在3年間節省15億美元資金(約新台幣450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