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讚谷歌注重人才 王雪紅:HTC也一樣

2017/09/21 12:22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對合作案表示相當值得慶幸。(記者黃耀徵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宏達電今天(21日)宣布與谷歌的合作案,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表示,與谷歌合作是非常非常值得慶幸的事情,因為谷歌是全球很重要的公司,注重人才、珍惜人才、注重創新,將讓HTC團隊人才能被全球看見,不僅會更受尊重,也為台灣帶來更多投資、更多創新。

王雪紅表示,谷歌注重人才、注重創新的理念和HTC一樣,與谷歌合作能讓HTC團隊更進一步被全世界看見,對員工、員工家庭而言,都非常值得高興。

她也強調,宏達電做品牌時,全世界都驚豔、引以為傲的手機,2年前與谷歌合作做pixel手機時,就設立Power by HTC團隊,與谷歌一起成為創新研發的團隊,做出讓全世界更好的手機,今日的合作,是為台灣帶來投資。

相關影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