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去年就預言 Google是宏達電不錯的選擇

2017/09/20 22:33

市場傳出,Google早已進駐宏達電新店總部。圖為宏達電新店總部。(記者黃耀徵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外資似乎是神預測。宏達電手機部門要出售給Google一事,外資去年就建議了。

2016年4月宏達電HTC 10發表後,外資德意志銀行在出具的報告中,已經建議宏達電將營運不佳的智慧型手機部門打包出售,利用手上的現金水位轉型為純粹的虛擬實境公司,連賣家都直接點名:Google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事實上,Google一直與宏達電有合作關係,除2010年宏達電幫Google代工Nexus One外,去年則也幫Google代工Pixel手機,而今年幫Google代工的新一代Pixel,也可望在10月登場。

另外,宏達電也負責幫Google在VR領域代工白日夢(Daydream)獨立式頭戴設備,換言之,宏達電與Google相知甚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