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說會前夕中石化爆量大漲 坐穩今日成交量冠軍寶座

2017/08/29 12:01

今日中石化(1314)即將召開法說會,市場看好第三季將比第二季表現佳,爆出大量一度攻上漲停板。(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今日中石化(1314)即將召開法說會,市場看好第三季將比第二季表現佳,爆出大量一度攻上漲停板,接近中午12點,成交量逾31萬張,奪下台股今日成交量冠軍寶座,目前上漲8.11%、約在14元附近盤整。

北韓發射飛彈,國際情勢詭譎,台股今日早盤開盤後多在平盤以下盤整,但中石化卻氣勢如虹,10點過後湧入大單,一度來到漲停板14.2元,成交量爆衝至31萬張,不過,隨後漲停板打開,約在14元左右盤整,預料將奪下今日台股成交量冠軍寶座。

法人表示,CPL、AN供需面未出現基本面明顯好轉下,中石化預計會持續朝向高質化發展,強化營運利基以及產品競爭力,且稼動率也將持續提高,有助於第三季營運好轉;此外,中石化也將布局海外具有土地開發投資潛力的地區,詳細情況將於下午法說會說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