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航空睽違14年換新裝 夏姿王陳彩霞操刀

2017/08/24 14:48

長榮航空空地勤人員要換裝了。(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姚介修/綜合報導〕長榮航空空地勤人員要換裝了,這是長榮航空第3代空地勤人員制服,新制服由夏姿創辦人暨設計總監王陳彩霞設計。

長榮航空《傳承‧再出發》747-400客機揮別1/4世紀精彩 活力新制服首度亮相。(記者姚介修攝)

長榮航空成立至今20年,已推出2代空地勤人員制服,目前第2代制服是2003年換裝,至今已經超過14年。

長榮航空今(24)日於長榮航太第三號飛機維修棚廠舉辦「揮別747精彩 新制服心領航」記者會,宣布新制服正式登場,長榮航空特別安排一線服務人員登上舞台,由地勤人員結合Swing舞蹈表演,活潑展現長榮航空服務團隊的親切與活力。

長榮航空指出,新制服色調以「碧璽綠」為主色系,女性的新制服後領片剪裁為立體飛揚造型,象徵長榮航空翱翔全球的特色。與舊款制服最大的差異為增加空勤組員領巾的配備,不僅注入鮮明的企業形象,更展現朝氣與生命力,領巾不限制打法,讓空服員可以發揮創意,增加畫龍點睛的效果。

在男性地勤制服的部分,三件式的西裝表現正規與層次感,黑色領帶上更以長榮航空代表色作妝點,透過五條綠色或橘色繡點集合成機翼圖像,呈現長榮航空航線遍及五大洲的國際意象。

長榮航空表示,新制服設計過程長達2年,預計11月全面換裝。

相關影音

長榮航空指出,新制服設計過程長達2年,預計11月全面換裝。(記者王憶紅攝)

長榮航空《傳承‧再出發》747-400客機揮別1/4世紀精彩 活力新制服首度亮相。(記者姚介修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