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銀陳佳文:中信銀未來幾年不會關分行 還會一直開

2017/08/21 12:20

中信銀陳佳文(右4):中信銀未來幾年不會關分行,還會一直開。(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在金融業持續縮減分行據點之際,中國信託銀行今日宣布第150家分行開幕,該分行位於新莊副都心,中信銀總經理陳佳文承諾,中信銀未來幾年不但不會關分行,還會一直開,三峽、林口等新興發展地區將是首選。

總經理陳佳文指出,因應數位金融科技發展浪潮,民眾對銀行創新服務的接受度越來越高,根據該行統計,目前整體業務高達94%透過數位完成,僅有6%的業務是來自於分行面對面的服務,不過,中國信託各分行的來客戶,還是有10%的成長。

考量到40歲以上的客戶,仍有面對面的服務需求,陳佳文表示,該行將鎖定一些人口快速增加的新興發展區域,包括新莊、林口、三峽,規劃增設分行,今日開幕的新莊新富分行就是其中之一;目前仍有11家簡易分行,也將爭取升格。至於部分人口流失區域,由於該行分行數未達飽和,暫時不考慮調整。

中信銀行將全台150家分行一次全面升級為數位化營運模式,除了提供Wi-Fi免費上網、Beacon客製化推播服務及行動裝置預約分行服務外,去(2016)年5月推出的指靜脈ATM服務,近日已升級新增存款與轉帳功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