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松機一航商場改裝明年初完工 月營業額上看3000萬元

2017/08/17 17:21

松山機場第一航廈管制區外商場去年由新東陽得標,新東陽今邀請音樂神童林灝維(中,穿灰色西裝)到松機演奏。(記者蕭玗欣攝)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由統一經營6年的松山機場第一航廈管制區外商場,去年重新招商後由新東陽公司得標,取得商場經營權,預計第一階段先改裝「捷運連通層商場」及「西側候機區」,第二階段則接手第一航廈管制區外的商場經營,明年農曆年前將近20個店家將全面完工,每月營業額上看3000萬元。

新東陽去年11月取得經營權後,在松山機場西側候機區設置自動演奏鋼琴,是國內國際機場首度引進自動鋼琴設備,自動鋼琴平常設定為自動彈奏模式,讓旅客可以駐足聆聽優美的古典樂,今天也特別邀請甫獲「2017年第四屆丹麥奧胡斯國際鋼琴大賽」亞軍,年僅13歲的小小鋼琴家林灝維現場演奏。

台北國際航空站副主任鄭堅中表示,希望未來能藉由新東陽的引進,讓餐飲跟商業有更多元的選擇和更好的服務品質,過去可能部分商家或品牌經營得不理想,也希望藉由這次引進給旅客更多選擇。鄭堅中說,這次新東陽得標的營業面積約897平方公尺(約271坪),認養面積約1160平方公尺(約350坪),店家權利金將收取營業額的10.5%,租金則是每月以每平方公尺乘以1230元計算。

鄭堅中說,松山機場每天包括旅客、駐站單位員工及附近居民約有2萬人次進出,目前約有13家商店,每月營業額約2500萬元,預估重整過後會增加到15家商店,營業額也會再增加。

新東陽通路事業總處副總經理梁誌賢表示,新東陽自100年接手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管制區外商場經營權,每年營收超過6億元,未來進駐松山機場後,預估每月營業額上看3000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