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李世光上午快閃現身駁停水 彭淮南也到了!

2017/08/16 08:58

經濟部長李世光今早快閃現身。(記者黃佩君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已請辭的經濟部長李世光今早仍到經濟部上班並快閃現身,表示早上8點半只之後將處理後續事宜,並澄清網路上所說今天會大停水消息。特別的是,媒體也目擊央行總裁彭淮南現身經濟部,彭淮南表示,李世光是央行的常務理事,「所以我來看看他」。

李世光今早仍進經濟部辦公,大批媒體守候。他表示昨9點40分以後恢復供電,緊急應變中心就暫時解散,由各單位分別處理,今早8點半仍要處理後續緊急事宜。

他也強調,網路上有些消息說斷電之後會今天大停水,是不正確的,昨天呈報供水今天情況正常。他強調,目前仍全力以赴在解決這次的危機,昨天晚上的分析看起來沒有問題,經濟部等下會做進一步分析。

李世光也再次對民眾致歉,強調很抱歉昨天的全台大停電造成大家的不便,經濟部會持續處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