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宅配通出包 貨件損壞將依貨損價值賠償

2017/08/10 18:39

台灣宅配通。(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宅配通驚爆理貨資訊系統出包貨件積壓,該公司今天宣布若有貨品損壞,依貨損價值理賠,若是延遲配達客戶,則送免費服務使用券;大型客戶則依照契約進行賠償。

台灣宅配通驚爆理貨資訊系統出包,逾萬件貨品積壓無法寄送,水果等冷藏貨品甚至已悶壞,客戶氣到跳腳。

台灣宅配通總經理徐慶懿表示,本次客訴延遲的件數約200多件,占總服務量的萬分之5,非常少數,但依然對客戶致上最深歉意,貨損和延遲均會從寬認定與賠償。

徐慶懿強調,未來會加強管理,優化服務內容,目前所有配送服務已恢復正常,並維持週六日配送服務,秉持全年無休的宅配精神。

台灣宅配通客服專線為02-66181818;品質管理部電話02-66165500分機272、273、275、27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