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庫克要來台灣了!力挺台積電、粉碎三星分食傳言

2017/08/07 08:44

庫克將來首度來台灣,親自力挺台積電。(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庫克要來台灣!台積電10月23日將辦30週年慶,蘋果執行長庫克將首次來台力挺,這也象徵粉碎了日前三星放話要分食蘋果A12處理器訂單的傳言。

根據韓媒報導,三星日前成功說服蘋果,將原本由台積電獨吃明年iPhone的A12代工訂單分食。不過根據《經濟日報》報導,庫克10月將親自來台,此象徵與台積電合作密切,代表粉碎了三星分食蘋果A12處理器訂單傳言,他來台也預計會拉抬蘋果概念股戰力。另外至於是否再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談重大合作案,也將成為焦點。

庫克訪台將是發表iPhone8後,首次海外活動,也是庫克首次來到台灣。除庫克外,輝達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美國高通(Qualcomm)執行長莫倫科夫(Steve Mollenkopf)等8位半導體重量級人士也都會來台相挺,可能會掀起全球注目。

台積電30週年慶將舉辦高峰論壇,演講者包括庫克、黃仁勳、莫倫科夫、亞德諾執行長Vincent Roche、安謀國際執行長席格斯、博通執行長霍克.譚、德儀執行長Rich Templeton及艾斯摩爾執行長溫彼得(Peter Wennink)等8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