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皇普股價大漲有內線?謝金河點名林陳海兒子

2017/07/26 07:43

皇普股價走勢圖。(圖擷取自yahoo股市)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營建股皇普最近接連大漲,引發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的懷疑,經過追查,直指「地產大亨林陳海的兒子林家宏入主經營權」;並強調「皇普的大漲,如果説沒有人事先知情進場買股票,我實在不相信」。

謝金河在臉書上指出,「今天見報的是營建股的皇普,台灣的營建股平時乏人問津,不會有人去碰,但是,最近經濟日報投資組合競賽,怎麼有人連續數週都推薦皇普,我好奇看了一下,皇普股價悄悄從5.98漲到13.85元,股價漲了1.3倍,我翻了一下公司基本面,上半年營業額只有6200萬,正覺得奇怪,今天謎府揭曉,原來是地產大亨林陳海的兒子林家宏入主經營權。皇普的大漲,如果説沒有人事先知情進場買股票,我實在不相信。」

謝金河更向行政院長林全喊話,「台股上萬點,市場沒有糾察隊,隨便人怎麼炒,都沒事,林全院長!您知道這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