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蕉之亂? 兆豐免費送香蕉 波及無辜行庫

2017/07/21 13:49

扶助蕉農生計,兆豐銀訂購百噸香蕉贈客戶(資料照,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兆豐商銀為搶救蕉農,同時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大手筆搶購100公噸本土「低溫冷鏈」香蕉,贈送給各分行臨櫃客戶,拿到香蕉的民眾直呼賺到了,但卻波及到其他行庫,有不知情的民眾跑到同為公股行庫的競爭對手華南銀行,發現沒有香蕉可領,竟然破口大罵華銀服務很爛,讓行員哭笑不得。

而部分香蕉已發送完畢的兆豐銀分行,亦遭受拿不到香蕉的客戶無情謾罵,分行經理只能告訴基層行員要「忍下、忍下、再忍下」。聽到此事件的銀行業員工也相互開玩笑,直指這是「兆豐『金蕉之亂』」。

事實上不只兆豐銀,近年公股行庫積極力挺農業,其中,第一銀行多次在香蕉、柳丁價格暴跌時大量購入,和客戶及員工一起透過實際行動相挺國內農業發展,近年則聚焦在高麗菜上,今年初高麗菜面臨盛產價崩慘況,一銀就立即採購52公噸高麗菜,總計約2.6萬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