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斯康辛爭取鴻海設廠 傳可能很快談妥

2017/07/21 02:20

〔中央社〕美國威斯康辛州共和黨籍州參議員歐森今天表示,威斯康辛州正在協商採取系列獎勵措施,以利吸引台灣鴻海集團投資設廠,這項交易可能在今後兩周內公布。

美聯社報導,歐森(Luther Olsen)表示,為了考量如何支應那些獎勵措施,可能使得威斯康辛州的新預算案延後更久才會通過。這項預算案已經比預定時間晚了三周,歐森表示,爭取鴻海投資的措施是「相當新的」構想。

威斯康辛州參議院共和黨領袖費茲傑羅(Scott Fitzgerald)今天也告訴美聯社,為了爭取鴻海投資,正在商討的獎勵牽涉「很大數目」。

鴻海集團計畫投資70億美元,在美國興建面板廠,可能雇用多達1萬人,中西部數州都大力爭取,威斯康辛州是其中之一。

鴻海據料將於8月初宣布決定在何處設廠。密西根州上周也也通過新的經濟獎勵措施,希望有利吸引鴻海落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