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家動員拿香蕉! 兆豐銀送蕉南部超夯

2017/07/20 19:55

兆豐銀日前表示為扶助蕉農生計,送臨櫃客戶每人「一串蕉」。(資料照,記者李靚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兆豐銀日前表示為扶助蕉農生計,送臨櫃客戶每人「一串蕉」,媒體報導,中南部分行反應最為熱烈,有民眾全家總動員來領蕉,還有分行營業一小時,在早上10點就送光香蕉。

《中央社》報導,兆豐銀表示,本次採購100噸香蕉,由各地分行依每日來客數分配需求量,保證客戶拿到的都是將熟成的新鮮香蕉,客戶反應相當熱烈。

報導提到,兆豐銀北部和中南部分行的狀況有差,北部客戶多是臨櫃辦事,順手帶走送的香蕉,但中南部則是客戶專程來領香蕉,甚至有客戶開車「全家總動員」到分行,表示因為家裡有5個人,所以把1筆就可以完成的交易拆成5筆,領了5份。

兆豐銀指出,只要臨櫃客戶都能拿到香蕉,每人可領1串4根,但每間分行都有限額,發完為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