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視風暴延燒 騰訊創辦人:龐氏騙局看不出不配來混

2017/07/19 14:57

中國樂視出包、財務黑洞越來越大。圖為中國樂視集團創辦人賈躍亭。(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樂視出包、財務黑洞越來越大,甚至影響台灣供應鏈廠商。騰訊共同創辦人曾李青也在微博朋友圈對此事評論,他表示,對於樂視明顯的龐氏騙局都看不出來的人,不配在投資圈混,也不適合創業。

曾李青表示,有買過樂視股票的基金經理、參與樂視其他項目投資的投資機構的投資經理,在這個行業的生涯估計也危險了,就像以前投資過臭名昭著的ITAT的人全部在行業消失。他還表示,這樣的人不是智商有問題就是職業操守有問題。

而這篇發文,騰訊董事會主席馬化騰、中國知名天使投資人徐小平也都點讚。

樂視網發布2017年中報業績預告稱,上半年樂視網預計凈虧損為6.3億元至6.4億元,遠不如去年同期獲利的表現;樂視手機也被媒體批露,大部分型號手機在原本的銷售渠道處缺貨狀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