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黎智英談賣《壹週刊》:採訪、廣告受到杯葛制裁

2017/07/19 12:14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今日表示,指賣《壹週刊》是不可逆轉的宿命,終究要發生,過去的光輝歲月只待追憶,不可挽回。(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壹傳媒17日以約5億港幣出售台港兩地《壹週刊》,易主香港商人黃浩。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今日回應,指賣《壹週刊》是不可逆轉的宿命,終究要發生,過去的光輝歲月只待追憶,不可挽回。

黎智英今日在香港《蘋果日報》論壇版撰文,劈頭首句引用香港俗語「賣仔莫摸頭」,意為賣家要狠下心腸,別不捨得,不要再輕撫孩子的頭,以免大人和小孩加倍傷心。

黎智英指出,媒體正經歷世所未見的劇變,《壹週刊》面對的衝擊不只是瞬息萬變、翻天覆地的資訊科技革命,且在採訪和廣告上受到杯葛制裁。

黎智英感謝過去《壹週刊》的同事們,建立了無人可否認的成績,並有幸和他們同行近三分一個世紀、分享他們努力的成果,與有榮焉。

黎智英說,「我們不是歷史的逃兵,追求自由、開放、人性尊嚴之志不渝,在未來的歲月,我們將踏着樂觀的步伐與科技共舞,與文明、進步的香港昂首開創明天。歷史洪流滾滾向前。在此抉擇時刻,我知道歷史將在我們的一邊,歷史將在香港的一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