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王再創新紀錄 大立光站上5500元

2017/07/19 09:43

股王大立光站上5500元。(資料照,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股王大立光(3008)在籌碼集中,法人持續力挺下,昨日收盤價5450元、市值7310億元,雙雙創下歷史新高,今日一早持續上攻,順利站上5500元。

上週大立光法人說明會後,雖然因毛利率下滑以及稅後淨利低於首季,隔天股價立即下跌3.09%,但高持股的外資持續力挺,認為大立光第二季表現「雖不如預期但可接受」,並有6家外資在維持評等,調高目標價,僅1家外資調降,在籌碼相對穩定下,大立光本週持續上攻,昨日更在大立光持續買地擴廠消息激勵下,收盤價創下歷史新高,今日則是開盤就站上5500元,目前股價還在持續往上。

法人認為,大立光股價優勢在於籌碼集中,多數外資為長期持有,除非長期趨勢改變,不太容易跟進跟出,此外,大立光新廠尚未投產,就又買下台中工業區土地打算伺機擴充鏡頭產能,顯示大立光看好手機雙鏡頭甚至多鏡頭趨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