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軟傳出將裁數千人 專注雲端服務

2017/07/03 22:42

微軟傳出為了專注在雲端服務業務發展,將在本週進行全球規模的組織重整,傳出將裁員數千人。圖為位於華盛頓雷德蒙德的微軟遊客中心。(美聯社)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科技網站「TechCrunch」報導,微軟為了專注在雲端服務業務發展,將在本週進行全球規模的組織重整,傳出將裁員數千人,主要鎖定業務部門。

報導指出,微軟將進行公司重組,目的是為了加強該公司的企業雲端服務Azure;微軟的雲端業務業績表現良好,先前微軟曾公布,Azure在上季財報當中營收年增93%、將近1倍。

日前彭博也曾報導,微軟將在近期進行裁員,且將會影響微軟的全球商業業務(Worldwide Commercial Business)部門的員工;去年7月,微軟宣布計畫在1年內削減2850名員工,主要和該公司退出智慧型手機業務有關,今年1月,微軟再次宣布要減少700名員工,稱這波裁員與之前的重組有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