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DVD侵權案 國碩二審須賠飛利浦10.395億元

2017/06/29 21:27

智慧財產法院二審判決國碩應給付飛利浦10.395億元,以及自104年6月25日起至清償日止的利息,訴訟費用國碩也要負擔三分之一。(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與飛利浦間的DVD光碟專利侵權訴訟,國碩(2406)今(29)晚九點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財務處長蔡志萍表示,智慧財產法院二審判決國碩應給付飛利浦10.395億元,以及自104年6月25日起至清償日止的利息,訴訟費用國碩需負擔三分之一。

國碩董事長陳繼明表示,人在國外回國後會盡速了解狀況;財務處長蔡志萍則說,因尚未收到判決書主文,無法得知判決理由,待收到判決書後,將與律師商議並依法辦理。法人則認為,國碩收到判決書後應會提起上訴。

事實上,飛利浦去年3月向智慧財產法院提出聲明書狀,控告國碩侵犯DVD光碟專利案,一審宣判國碩賠償金額為1050萬元,但飛利浦對於判決結果不滿意,提起二審,而昨日二審判決結果變成國碩賠償飛利浦10.395億元,幾乎是一審判決的100倍,頗讓市場跌破眼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