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摩根董座驚傳撤換 石恬華臉書聲明:本人被迫離職

2017/06/28 23:02

摩根投信董座石恬華今(28日)驚傳離職,對此,晚間石恬華在個人臉書上發表聲明。(翻攝自石恬華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摩根投信董座石恬華今(28日)驚傳離職,晚間她在個人臉書上聲明表示,並沒有違反摩根投信內規,被迫離職的起因是「不認同集團目前對並肩作戰的同事所做的過當懲處」。

稍早報導指出,石恬華即日起離職的消息引發市場議論,外傳石恬華及一批主管涉及違反內規,因此離職。對此,石恬華發表聲明,表示自己被迫離職,是因為不認同集團對同事過當懲處,對此負起行政責任。

石恬華聲明全文

針對摩根投信今日對本人離開董事長與台灣區負責人職務新聞處理的聲明如下:

1. 本人沒有違反任何摩根投信(台灣)內規

2. 本人被迫離開摩根投信公司董事長與台灣區負責人一職,起因是不認同集團目前對並肩作戰的同事所做的過當懲處之事件負起行政責任

3. 本人目前仍是摩根投信與JPMorgan 員工

4. 體制並未創造我們,是我們創造了體制。在高大堅硬的牆和雞蛋之間,我永遠站在雞蛋那方。

石恬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