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聯總裁徐重仁7/1退出全聯決策體系 9月底退休

2017/06/28 21:28

徐重仁因個人生涯規劃,宣布自7月1日起退出全聯決策體系,並於9月底正式退休。 (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總裁徐重仁數月前一句「年輕人太愛花錢」,引發失言風波,全聯福利中心表示,徐重仁因個人生涯規劃,宣布自7月1日起退出全聯決策體系,並於9月底正式退休,7月1日起由全聯執行長謝健南帶領經營團隊。

徐重仁已屆齡70歲,原先設定2016年退休,但受全聯董事長林敏雄積極慰留,考量未來業務銜接順暢,於去年初先聘任謝健南擔任執行長,預先做好承接全聯相關業務的安排。

全聯聲明全文如下:

 

全聯福利中心徐重仁總裁因個人生涯規劃,宣布自 7/1 起退出全聯經營決策體系,並於 9月底正式退休,7/1起由謝健南執行長帶領經營團隊。

徐總裁已屆齡70歲,原設定2016年退休,但受林董事長積極慰留,而考量未來業務銜接順暢,林董事長於2016年初聘任謝健南先生擔任執行長,預先做好承接全聯相關業務的安排。

全聯福利中心感謝徐總裁的付出,對於徐總裁的退休決定感到惋惜但也尊重,未來全聯福利中心將在這些年奠定的良好基礎上,繼續為全民提供平價、優質的商品與服務,讓顧客持續買進美好生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