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福股東可免費遊園 股東會創紀錄5700人參與

2017/06/22 20:14

六福旅遊集團股東會 ,一早就有近5700人持股單入園,較去年成長近五成,也是近年來最多股東踴躍參與的一次,讓六福村園區如同連續假期般熱鬧。(圖/六福旅遊集團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六福(2705)今(22)日在六福村召開股東會,由於股東持有股東會通知書可以入園免費玩水陸二園下,總計吸引高達5700人持股單入園,創下股東參與股東會人數紀錄。

六福指出,股東會前共發出近3.2萬份開會通知,其中千股以下追加申請通知書較去年約多出3000份,增幅約30%,而今日一早更有高達近5700人持股單入園,較去年成長近60%,是近年來最多股東踴躍參與的一次,讓六福村園區如同連續假期般熱鬧,領股東紀念品的排隊人潮也排了長長的人龍。

六福指出,此次開放股東本人持股東會通知書,在股東會當日,可以盡情暢遊水陸兩樂園,以實際了解集團經營的用心,因此吸引許多股東全家總動員遊園。

六福說,持有千股以下的股東由前年的2.5萬人激增到3.2萬人次,零股人數暴增,但持有1萬股至1.5萬股的股東也翻倍至1,337人,總股東數由4.2萬人增加至5萬人。

六福2016年營業額達32.32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了10%,創4年來新高,年複和成長率達7%。今年1-5月營收13.09億,比去年同期成長了5.16%。

六福表示,六福客棧今年將完成重新評估都更或改裝,自營品牌六福莊規劃前進台南拓展新據點,預計在第3季動土開工,六福村下半年將推出結合創新科技推出全新遊樂體驗,以及全新動物體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