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好貴!1戶叫價逾10億豪宅 業者:郭董看好多次

2017/06/22 06:40

中工揚言「陶朱隱園」1戶售價逾10億元。(資料照,記者徐義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工程手中新案「陶朱隱園」,揚言要成為全台最貴豪宅,已經喊出價碼「1戶總價至少10億起跳」,而更打出鴻海郭董牌,指郭台銘已來看過很多次,但沒說買了沒?

綜合媒體報導,中工昨天股東會的焦點,被鎖定「陶朱隱園」,預定在2018年第1季完工,第2季取得使用執照,可售40戶,每戶約290坪,售價未對外公開,但市場推估其單價可能在350萬元以上,只表示,截至目前,每戶售價都逾10億元,且有多組買家正在洽談。

中工並放出買家訊息,重點人物就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指郭董看了好多次,「希望中工能為他找到好鄰居」,強烈暗示郭董就是買家之一,甚至從去年陶朱隱園上樑典禮中,中工就開始放出這樣的訊息,不過,都未直接言明是否已購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