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永豐金臨時董事會通過 邱正雄真除董事長

2017/06/21 18:37

永豐金今天舉行臨時董事會,選任邱正雄真除為董事長(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金管會在本周一解除何壽川的永豐金董事長職務,為因應此狀況,永豐金在今天召開臨時董事會,並發布重大訊息:選任永豐金董事兼代理董事長的邱正雄,真除為董事長,即日起生效。

檢調單位在上周五大規模偵辦永豐金涉超貸案,並於上周六聲請羈押原董事長何壽川,當天,永豐金先召開臨時董事會,推派董事邱正雄「代理董事長」一職;不過,由於案情持續升高,法院在周日裁定何壽川收押禁見,接著,在本周一金管會也勒令解職何壽川董事長職務。

今天永豐金的臨時董事會,除了真除選任邱正雄為董事長,由於何壽川的董事職務、已遭到金管會解除,因此,這席董事一職,由永豐銀行商品總督導的林妙貞接任,同樣即日起生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