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氣!謝金河:全球經濟規模台灣至少贏200多國

2017/06/21 07:28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看到最近台灣政治氣氛「憂鬱」,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發文,從全球200多個國家經濟規模排名,台灣至少贏了200多個國家,台灣一點也不小!為台灣打氣。

謝金河在臉書上指出,「上網查全球GDp排名,我在彭博資訊的資料上,發現台灣被略掉了,另一個是簡體字版,中華民國變成中國台灣,台灣的能見度似乎愈來愈低了,這不是好現象。」

不過,也不必氣餒,謝金河指出「用另一個角度來看,台灣在全球經濟規模排名在阿根廷之後,是全球第廿二大的國家,我們感覺很大的阿根廷只比台灣大一些,換句話說,在全球二百多個國家,台灣至少贏了二百多個國家,台灣一點也不小,排在台灣後面的還有委內瑞拉,瑞典,波蘭,比利時,伊朗,泰國,挪威,奧地利,台灣真的並不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