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掌握2020奧運商機 台企銀東京分行下半年開業

2017/06/19 16:26

台企銀總行。(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海外布局再下一城!台企銀(2834)稍早宣布,旗下東京分行今天正式獲日本政府核發營業執照,預計下半年開業,為繼今年2月底開業的紐約分行後,第八家海外分行。

台企銀表示,日本東京為全球第五大金融中心,隨著2020年東京奧運即將來臨,可望帶動景氣及商機;東京分行將座落於東京著名金融特區丸之內,該地區交通便利、商業興盛,以此為據點,可提供當地企業及台商融資服務。

台企銀指出,除香港、洛杉磯及雪梨分行外,自2013年起陸續成立上海分行、澳洲布里斯本分行,2015年時於柬埔寨成立微型財務公司,同年年底分別成立仰光代表人辦事處及武漢分行,並於今年2月成立紐約分行,目前同時也正積極申設菲律賓馬尼拉分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