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賴杉桂新任崇越科技董事長 強化綠色能源整合

2017/06/15 09:32

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半導體材料通路大廠崇越科技(5434)昨股東會改選董事,由9席減為7席,並推舉出新任董事長,崇越集團董事長仍由郭智輝擔任,原任崇越科技董事長潘重良仍任董事,但卸任董事長,由新增的嘉品投資開發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曾任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處長的賴杉桂擔任董事長。

賴杉桂擁有美國賓州印地安那大學企業碩士及國立台北大學企管博士學位,除了曾擔任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處長,也是前台船公司董事長,與郭智輝是博士班的學長學弟關係;郭智輝表示,希望借助賴的專長與企業關係,為崇越強化綠色能源的整合,讓整體營運更加成長。

面對中國半導體崛起,潘重良將負責中國相關營運,除了上海總部、廈門等據點之外,崇越今年還將增加南京與合肥據點,就近服務客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