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保擴大「迷你倉」服務 10月松山設立第三據點

2017/06/14 12:07

誼光保全推出的迷你倉服務。(圖:新光保全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保全業市場飽和,持續搶進「迷你倉」市場。

新光保全(9925)旗下誼光保全在2014年推出「迷你倉」服務,先後在桃園及台北南港設立營業點,預計今年10月將在台北市松山區開設第3營業點,目前第4營業點也已進入評估,未來計畫持續拓展,並結合母公司新光保全的專業優勢,共同打造多元化的安心生活產業。

新光保全表示,「個人倉儲」概念起源於1960年代的美國,是因應社會都市化發展,結合倉儲、物流、工程與不動產領域的專業服務,發展至今已超過50年。台灣近年來因為房價居高不下,加上電子商務蓬勃發展,許多民眾對物品儲存的空間需求日益增加,誼光推出「迷你倉」服務,為一般大眾與企業主解決物品儲存與辦公空間不足的困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