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宅變嚎宅?北市信義區千億豪宅爆滯銷

2017/06/13 09:12

北市信義計畫區五大豪宅案傳滯銷。(資料照,記者徐義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房市陷低迷,而被列入指標的豪宅市場,更是交易慘澹,據週刊調查,台北市信義計畫區內5大在建豪宅買氣停滯,價格從叫價一坪300萬買不到,如今只能是200萬保衛戰,建商放慢興建及銷售速度,以拖待變。

《鏡週刊》報導,這5大豪宅建案,包括冠德「冠德信義」、富邦「D1」、中華工程「陶朱隱園」、大陸建設「琢白」、寶豐隆「信義首席公館」,總案量破千億元。

其中,冠德信義原先預定在2015年第2季完工,但已延宕多時,還沒完工。陶朱隱園及琢白原先預定在今年底完工,如今,陶朱隱園未宣佈延至何時,大陸建設宣告琢白完工日將延至明年中。

至於前國泰金副董事長蔡鎮宇的信義首席公館,變更2次建照去年才動工;而富邦建設旗下D1土地,從「全台最貴菜園」變成「全台最貴籃球場」,原本要動工推案,如今又後延。

業界形容,豪宅市場正進入寒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