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佈局美國 其中1200億傳落腳密西根

2017/06/04 07:41

鴻海佈局美國,傳其中1200億落腳密西根州。(資料照,記者卓怡君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之前曾傳出鴻海將以70億美元(約2100億台幣)投資美國設廠,進一步消息指出,這當中約有42億美元(1260億台幣)將落腳密西根州,主力生產車用、航太與國防相關面板及數據中心,等於鴻海湊齊車電產業的最後一塊拼圖。

《經濟日報》報導,估計將創造當地5千個工作機會,不過,鴻海並沒有進一步評論這些投資,只表示,在跟美方進一步討論後,才會根據條件公布相關細節。

據報導,鴻海富士康可能選定的投資地點是在密西根州的奧克蘭縣的龐蒂亞克、里昂鎮兩區域,面積各為154英畝、515英畝。

鴻海集團在汽車電子供應鏈相關關鍵組件,已布局車用面板、沖壓模具、車用PCB以及感應器、鏡頭、車聯網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