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統一星巴克車道型門市 首度進駐新竹

2017/05/29 15:02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統一星巴克(Starbucks)車道型(Drive-Thru)門市趁著端午節連假,首度進駐新竹,成為全台第13家車道型門市,該公司強調,今年車道型門市將是展店計劃重點。

統一星巴克表示,自2013年開設車道型門市以來,車道型門市使用車道消費的客群,已占整體門市比重達4成,顯示消費者對車道型門市的需求日增。

迎合熟客需求,該公司已積極拓展車道型門市,去年已在雲林、台中、台南、高雄等縣市提供服務,今年更一口氣開出龜山迴龍門市、嘉義民雄門市、竹南門市、黎明福科門市等車道型門市。

進駐新竹的竹北自強車道型門市位於竹北市自強南路及成功八路交叉口,門市座落於6層樓獨棟建築物中之1、2樓三角窗空間中,女神logo位於大樓6樓高度30米處,為台灣所有門市中,水平面最高logo的門市,格外顯眼。

該商圈有超過10家以上金融機構匯集於此,門市旁即為台新銀行及其新竹區貴賓理財中心及台灣高鐵站、縣立體育館、運動公園、新竹地方法院、生技園區、交大客家學院、竹北交流道等商業聚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