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大期貨擴大香港營運 切入大中華投資圈

2017/05/27 11:31

元大期貨董事長林添富認為,透過立足香港可切入大中華投資圈,提供兩岸三地投資人更多元交易機會。(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元大期貨積極跨足國際市場,子公司元大期貨香港將擴大營運,元大期貨董事長林添富表示,未來元大期貨將立足香港,切入大中華投資圈,提供兩岸三地投資人更多元交易機會。

林添富指出,自滬港通、深港通開放以來,內地投資者對投資港股的需求與日俱增,近來「一帶一路」政策,為港交所及香港金融機構帶來「互通互聯」的歷史機遇,並奠定與沿線國家交易所的合作基礎,進而吸引沿線國家企業到港交所上市,因此港交所未來在國際金融市場的發展,將有非常大的成長爆發力。

元大期貨隸屬元大金融控股集圑,林添富說,目前集圑在香港已有元大證券香港子公司、大眾銀行香港分行2個據點,而元大期貨香港是元大期貨拓展「亞洲盃」海外事業的第一站;香港是兩岸三地金融重要樞鈕,港交所可支援全球交易所的商品電子下單,其中包括大陸市場行業指數類商品,預期多元化的投資商品,將可以滿足元大既有海內外客戶的投資需求。

他強調,兩岸三地是分不開的金融共同體,未來元大期貨在香港將積極發展接地氣的在地特色,期望與港交所、香港同業都能有良好的互動與合作機會,共創多贏局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