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纖董監改選 吳東昇續任董座

2017/05/26 10:37

新纖董事長吳東昇。(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新纖(1409)今舉行股東常會,由董事長吳東昇親自主持,會中並進行董監改選,由吳東昇續任董座,並通過今年配發0.25元現金股利。

吳東昇表示,過去一年化纖與塑膠事業穩定、光電有待加強,2017存在政治變數,第一季匯損嚴重。新纖更換新設備維持健康毛利,塑膠有新產能投入,第九套設備投產,光電族群有從谷底翻身契機。

新纖並作組織變革,設置「技術長」、「品質長」、「資訊長」,研發新品、提升技術能量與精良品質,迎接新纖投產50年、西元2020年。

新纖的利基型產品為車用塑膠,目前全球有8500萬輛車,一部需要用135公斤塑料、20公斤紡織品,隨輕量化與智慧化趨勢塑料與紡織品使用量將增加,新纖有望搶攻這個市場。去年車用塑膠對營收貢獻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