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電金合擊強強滾 台股衝1萬100點創17年新高

2017/05/25 10:27

美股連5個交易日上揚走高,台股今日百花齊放,股匯齊揚,電金聯手合擊,帶動加權指數盤中跳上1萬100點,改寫17年新高。(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美股連5個交易日上揚走高,台股今日百花齊放,股匯齊揚,電金聯手合擊,帶動加權指數盤中跳上1萬100點,改寫17年新高,不過,因節前長假效應,今日成交量預估仍未能達到千億元。

IC設計聯發科(2454)因外資喊買,連2日強漲,為今日最強勁的權值股,除了IC設計族群增溫之外,網通、生技、太陽能等中小型股今日更是活蹦亂跳,金融、傳產表現也不俗,力拱台股再創新高。法人建議,因美股強勢,推升台股持續上揚,但價量有背離之虞,建議投資人不宜過度追高,慎選股價位階偏低的績優個股進行布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