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閣改組入黑名單?李世光:對任務調整沒意見

2017/05/24 09:39

經濟部長李世光表示,政務官每天都是全力以赴,「隨任務需要被調整,完全沒有意見」。(記者黃佩君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近日傳出蔡政府7月將內閣改組,政策論述能力將成考量重點,目前經濟部長李世光與國發會主委陳添枝均在改組名單上。對此李世光今回應表示,政務官每天都是全力以赴,「隨任務需要被調整,完全沒有意見」。

日前傳出因蔡政府執政將邁入第2年,7月可能進行小幅內閣改組,李世光、陳添枝等人目前可能在改組名單內,且主要考量點在於加強政策論述能力。

而行政院長林全日前也回應否認7月改組說法,強調目前沒有任何考量,也「沒有點任何人的名」。

李世光今則親上火線回應,平常心表示,政務官其實每天都是全力以赴,「隨任務調整,是不是需要被調整,我們完全沒有意見」。

而對外界質疑一樣是民調較低部長,政委張景森曾幫交通部長賀陳旦說話,卻未以同樣待遇對待同樣督導業務密切相關的李世光,是否會感到不平衡。李世光則連聲說「沒有」,強調內閣是一體的,完全沒有這樣的考量。

由於經濟部業管產業、經濟、電油等國營事業,媒體提問李世光是否滿意其一年來的施政表現,他低調表示經濟部只能全力以赴,過去一年已有很多法案在推動,也謝謝大家支持,希望能一步一步再往前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