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遊戲股王狂飆 大宇資股價續漲7%

2017/05/23 10:50

大宇資股價節節攀升,擺脫遊戲股后鈊象的苦追。(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遊戲股股王大宇資(6111)今日股價續飆!開盤後一路上漲,目前來到223元,大漲14元,漲幅高達7%。

大宇資自製的手遊大作《仙劍奇俠傳-幻璃鏡》5月18日於App Store上架,目標挑戰台灣iOS付費排行榜前三名,希望超越《仙劍奇俠傳3D》每月營收6000萬元的成績。

法人表示,《仙劍奇俠傳-幻璃鏡》在中國4月28日上市後,立刻擠進iOS排行榜前10名,估計大宇資5月營收將挑戰新高紀錄,且6月還有遊戲要上檔,估計6月狀況會比5月更好;就獲利貢獻來說,《仙劍奇俠傳-幻璃鏡》大宇資已預收1700萬人民幣,隨著遊戲上市估計5-6月將可陸續認列。

除中國、台港澳《仙劍奇俠傳-幻璃鏡》上檔外,韓國地區也由Gravity代理,7月開始營運,估計還能挹注更多營收,接下來東南亞地區授權中國遊戲商崑崙營運,而7月還有《阿狗阿貓》等遊戲陸續上檔,估計下半年的營運成長實力仍不可小覷。

而大宇資飆漲也讓遊戲股氣勢大振,智冠(5478)首季獲利表現出乎法人預期,今年也開高走高,股價創波段新高價來到83.5元,最高一度來到84.7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