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業成總座周賢穎:今年營收逐季成長

2017/05/22 13:23

業成總座周賢穎:今年營收逐季成長(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觸控面板廠GIS-KY業成(6456)今日召開股東常會,通過配發4元現金股利,以及3000萬股GDR(海外存託憑證)增資案。總經理周賢穎會後表示,今年營運將穩定成長,第二季會比第一季好,今年呈現逐季成長態勢。

GIS首季每股稅後盈餘3.04元驚豔市場,毛利率更一舉達12.6%,總經理周賢穎表示主要是產品組合改善以及管理效率奏效,周賢穎也預期,第二季末有客戶新產品導入,下半年進入市場旺季,今年營收將逐季成長。

在產品組合上,周賢穎指出,目前平板電腦出貨還是佔大宗,約4-5成,且幾乎所有平板電腦出貨都已導入GIS特殊整合模式Megasite;手機產品則占營收比3成左右,其他NB模組與新應用產品。

其中在NB模組部分,配合集團出貨,在去年基期較低下,今年可望挑戰10倍數成長,GIS為此已於今年首季收購無錫一家NB模組廠。

GIS也積極佈局車載市場,今年已經小量出貨,預期明後年效益會逐漸展現。

GIS去年營收793.61億元,年減率15%,獲利逆勢成長,全年稅後盈餘28.97億元,年增率31%,每股盈餘9.39元,獲利接近一個股本,今日股東會通過配發4元現金股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