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季節電獎勵延長 快登錄享夏季4月加碼回饋

2017/05/22 11:39

台電今年度節電運動加碼「夏季獎勵金」回饋,每省下一度電即可獲得0.8元的當期折抵獎勵金。圖為彰化縣海岸的陸上風力發電機。(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記者林筑涵/台北報導〕台電今年度節電運動加碼「夏季獎勵金」回饋,每省下一度電即可獲得0.8元的當期折抵獎勵金。台電今日再宣布,節電獎勵金登錄時間延長至8月17日,若民眾於6月19日完成登錄,夏季7至10月共計4個月的電費帳單可全數參與節電獎勵活動且獎勵金無上限;也就是說,「節越多,省越多」!

台電指出,過去「夏季獎勵金」類別,用戶夏季7至10月用電與去年同期相較,只要每省下一度電即可獲得0.6元獎勵金。而今年為擴大鼓勵民眾節電,每度加碼0.2元後以0.8元計算,同時可於當月直接折抵,去年度全台用戶共發出高達27.5億元獎勵金。

台電業務副處長黃美蓮表示,今年度夏季獎勵金目前登錄人數約3萬6千多戶,原訂今年度用戶登錄時間僅到5月31日截止;不過,為鼓勵民眾參與節約用電,決定擴大延長至8月17日。值得注意的是,台電提醒,於4月21日活動開跑至6月19日登錄者,可享7至10月的節電獎勵;而6月20日以後的登錄民眾,僅有9、10月帳單可參與計算節電獎勵金,因此如果民眾及早登錄,夏季每月便可全數參加加碼回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