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趙藤雄看房市:最壞時光已過

2017/05/21 07:19

遠雄企業團董事長趙藤雄。(資料照,記者徐義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全台房屋移轉棟數只有24.5萬棟,創歷史新低量,不過,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則認為,「最壞時光」已經過去,今年可望穩定成長,預估成長到29萬棟,並向政府喊話,打房不利任何人。

綜合媒體報導,趙藤雄是在昨天出席「遠雄左岸、創業50」啟動儀式時,做上述表示。

趙藤雄指出,跟去年同期相比,遠雄今年首季成長73%,第2季又比第1季好,今年全年可望有400億元銷售業績,將挑戰500億元;再從信義房屋中古屋指數、國泰房地產指數看來,都呈現微幅成長、逐季好轉,顯見最壞的時間已經過去。

即使對市場表示樂觀,趙藤雄並向政府喊話,指房地產是火車頭工業,若房地產一直縮水,消費者就不敢消費,希望政府不要刻意打壓房市,而應該採取更開放態度,才能活絡經濟;若繼續打房,絕對沒人得到好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